我就自己在天上飘啊

少管我

【荼岩】神荼真的很严格(1)

emmmm,第一次尝试现代校园,希望不会太差。
其实这是跟 @萧陡璧 的py交易,她点的梗hhhh
不出意外依旧日更,有什么事要拖更都会提前说的。
  
为了方便阅读,可订阅下方tag
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评论!
希望你们食用愉快w
荼岩大家分,OOC我自留
   
—————————————————————
      
〈一〉
    
“妈!”安岩扭着身子对着母亲的背影喊了声。
    
“好了,这事儿就这样。我出差一段日子,你跟人好好学。”安母顺手带上房门,头也不回地拉着行李箱便出门了。
    
安岩将英语书往地上一摔,抱怨道:“这都什么事儿嘛!”
     
他喘着粗气,心中的火气难平,也不理会摊在地上的课本,起身到厨房取支雪糕,狠狠地咬上一口。正逢盛夏,天气闷热得叫人难受,浑身黏腻腻的,没一处舒坦。安岩将空调又向下调了几度,转身随手将遥控器丢向一旁。他抬头看了眼时钟,摘下眼镜,在椅背上抽走浴巾便叼着雪糕进了浴室。
    
莲蓬头哗啦啦地落着水,安岩将口中的雪糕棒精准地投进不远处的垃圾桶,仰头让冷水从头到脚地将他冲刷,洗去一身的燥热。他将水阀开到最大,水声充斥着整个小空间。
    
“咔哒”大门被人推开,一名男子拿着钥匙走进安岩的家。
    
他左肩背着书包,环顾四周,在沙发上寻了处整洁的位置将包放下,抬脚便进了安岩的房间。还没进门便看见英语课本可怜兮兮地躺在地上。他弯腰拾起,却突地掉出几张打满红叉的卷子。他看着“高二K班 安岩”下标着的刺目的分数,不禁皱眉,一番浏览之后,几不可闻地摇了摇头。
     
约莫是降了温,心情好了不止一星半点。安岩关水后用浴巾裹住下半身,一边拿着小毛巾胡乱地擦着头发,一边打开门向外走去。他身上水珠蒸发的同时也一并带走不少热量,一阵凉风迎面扑来,激得他瑟缩了一下。
      
他低着头擦着头发,摸了眼镜戴上,凭着感觉走进房间,猛地撞到了什么叫他连连后退。抬头一看是个陌生男子,他瞬间抱住自己裸露的上身。
    
“卧槽!你你你你谁啊!怎么进的我家!”
     
青年晃了晃手中的钥匙,一步步走向安岩,将他逼得一直后退,直到他跌坐在沙发上才停住脚步。他俯下身,两人之间的距离近得甚至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安岩缩起脖子,身下是沙发,他退无可退,却又不敢直视那双异域的蓝眸,心脏骤然加速的感觉只叫他气血都往脑门上冲。他一咬牙,扭头将视线飘向身旁的电话机。
    
青年开口道:“神荼。”
     
趁着安岩愣神的时间,神荼已经起身走回他的房间,并且说道:“穿上衣服,上课。”
     
安岩伸手推了推鼻梁上滑落的金边眼镜,努力将卡壳的思绪拉回脑中,方才神荼的鼻息喷洒在他肌肤上时的温热还在心头萦绕。当他回过神时,整个人迅速挺直腰杆,满脸嫌弃地搓着手臂,努力将那一阵鸡皮疙瘩压下去,心中暗自念道:“神经病!长得好看了不起啊!”
    
看着神荼的背影,他越发觉得这人嚣张得不行。安岩气得跺脚,心中埋怨着他的母上大人怎么整了这么个人来折腾他,这日子怕是有得熬。
    
“我是你的英语家教,以后住你家方便辅导你。我不在家的时候,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可以去我的大学找我。”神荼看了眼将衣服穿好的安岩,“听写。”
     
“现在?!”安岩瞪圆了镜片后的杏眼。
    
“一,解决。”神荼翻开单词表自顾自地开始报词。
    
安岩翻个白眼,随手抓了个本子便开始胡编乱造。
   
   
TBC

评论(13)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