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自己在天上飘啊

少管我

【图严】六日约会·DAY ONE

改编自真人真事(就我和我cp
已确定录入无料,从今天开始最少一日一更,如题,总共六章完结
一是为了荼岩二是为了我和我cp
无料本目前暂定20本,会收录本篇以及以前的旧文修改版,想要的毛线可以在评论中留言,邮费自理。
817会去杭州稻米音乐节,想要无料的也可以来找我拍肩拿w
以及这六天我和我cp的各种照片和荼岩cos都已经做成视频,会在817当天上传b站,喜欢的毛线可以关注一下w
   
祝你们食用愉快w
   
————————————————————
    
DAY ONE
     
“二货,起床,再不起床就让你一整天都起不来。二货,起床,再不……”严安一个抬手摁掉手机的起床铃,翻身卷上被子继续在梦里追那只从他枪底下溜走的兔子。
      
直到被他卷到身下的手机开足马力地振动后,他才终于迷迷糊糊醒来,四处摸索那该死的扰人清梦的手机。
      
“嗯……20号……11点半……卧槽?!”严安猛地从床上弹起,被子一掀,急急忙忙套了条高中的校裤,随手抓了件白T穿上,在洗手间胡乱洗了把脸,也顾不得房间有多乱,抄起小背包拿着手机就往外冲。
     
“外婆我走啦!”
    
“哎!这孩子,天大的事吃点东西再走啊。”还没来得及拿碗筷出来的老人摇摇头,坐回沙发上继续煲剧。
     
严安,19岁,刚刚结束了磨人的大一期末考,终于迎来了心心念念的暑假。其实大学生活大部分时间很悠哉,放不放假不过是回不回家的区别而已,要说这让他心心念念的原因便是一个人。
     
去年高考结束的暑假,他本着兼职赚点零花钱的心,误打误撞认识了一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富二代,结果稀里糊涂就被人家拉去拍了部电影《勇者打毛线》,演了双男主之一安岩,凭借着高颜值高情商也算是小火了一把。那个富二代叫沈图,身兼导演、编剧、另一位男主神荼多职。两人因戏生情,顺理成章地走在一起。
     
神荼比安岩大五岁,然而实际情况却是严安比沈图大两岁。两人在去年杀青之后虽然一直有联络,却因为学校不在一处而没再见过面。严安有时看着身边小情侣卿卿我我的,时不时跟沈图抱怨几句,没想到沈图上了心,两人约了暑假到严安这边玩。
     
“要命啊两个小时的大巴啊啊啊!”
     
严安满脸颓废地发QQ消息给沈图,等了一会儿等不来消息,转念一想沈图可是二十五个小时的火车,便挑挑眉,摘了眼镜靠着大巴的窗户,闭目养神。
      
也不知在大巴上浑浑噩噩睡了多久,手机传来的震动叫醒了严安,睁眼便发现身边一位胖乎乎的大妈坐他身边,愣是坐了一个半座位占掉了严安的位置。他拢拢衣服一边嘟囔着大巴空调冷,一边缩了缩身子尽量避免和大妈的肉体接触。
    
“快到了,我妈也跟着了。”
     
严安看到沈图的消息,心脏偷停一拍,继而对着窗中自己的倒影笑笑:“见家长而已嘛,有什么能难住我呢。”
     
平复心情后严安飞快地用手机回道:“沈图你大爷啊啊啊啊!!!你之前可不是这样说的啊啊啊!!!”并附上一个掀桌的表情。
     
大巴抵达终点站的铃声响起,严安拎着他的小包灵活地跳下车,抬头四下看指示牌,循着路标到火车站出口一边刷b站一边等着。
     
原本只有零散的几个人从出口走来,不多时人便多得拥挤起来。严安收了手机握在手里,推推眼镜睁大眼睛,试图捕捉到沈图的脸。然而人数太多实在令他眼花缭乱,他想起沈图行李箱的样子,转而低头去寻——找箱子总比找人容易得多。
      
找了好一会儿,人群又回到原先零零星星的数量,严安不知是不是自己看漏了人,刚准备低头拿手机联系沈图,就见不远处一个高瘦的身影一边张望一边走着。
      
是沈图!哎等等……他穿得好眼熟,好像是战神白虎……战神白虎……卧槽!
     
严安盘算着现在回家换衣服大概是来不及了,只得微笑着就当无事发生。沈图在他生日的时候给他寄了件白虎的白款,他自己留了件黑款,说是见面的时候一起穿,没想到今天早上严安起晚了急着出门完全忘了这件事,明明衣服昨晚就放好在床角了。
     
这傻子还要看多久才能看到我啊。严安趴栏杆上看着那一米八五的大长腿,转眼就把刚刚的愧疚感丢掉了。
      
终于两人眼神接触上,严安挥挥手把人招过来。看着沈图明显加急了的小碎步,严安从中看出了几缕紧张,心中暗暗笑道还是个孩子。
      
沈图母亲打着电话跟着走来。等她放下手机,严安立刻乖巧地迎上去:“阿姨好。”
      
“哎你好,我们留个微信然后我就把沈图这孩子交给你了,你们玩你们的我玩我的,你这边有什么景点介绍吗?”
      
严安没想到沈妈对他这么放心,心道也不怕他把沈图给卖掉,肤白貌美大长腿的,说不定还能卖个好价钱。
     
吐槽归吐槽,严安乖乖巧巧地给沈母说了一圈景点后又领人办了交通卡,在地铁里把人送走后这才开始正眼看沈图。
      
“嚯,厉害了我的沈总,你还把惊蛰带来了。”严安掂了掂轻木刻的惊蛰,当初拍戏的时候私下他也没少玩这根木头,“哎,人家火车让你上啊?不抓你进去?你也厉害啊都一年多了还能保存得这么好。说起来我到现在都奇怪,剧里设定这玩意儿能开山劈怪的然而也就尾巴这里尖一点,怕是我一用力这玩意儿就断了更别说杀人了。”
      
沈图皱眉笑笑,一年不见自家媳妇儿话还是这么多。
     
“接下来去哪?”
     
“走,去我们过几天的取景地踩点去!”严安看沈图那点儿小紧张总算是散了些,揽着人的肩膀也没细看便上了地铁。
    
一个小时之后。
     
“啊啊啊我的锅我的锅这次保证不会错了……吧。”严安绝望地靠着地铁门边上,低头百度着路线。
       
“吧?坐反车两次坐错车一次,我们真的能到目的地吗?”沈图扶着行李箱,说心里一点绝望都没有是假的,谁能想到拥有强大认路功能的安岩饰演者严安实际上是个一言不合就走错路的路痴呢。
      
历经千难万险总算是在四点多找到了地方,其中还是靠着沈图一路问人和自身的直觉才找到了路。严安悄摸咪嘟囔了句“信路人都不信我”被沈图听到后,收到沈图一记眼神杀便乖乖闭了嘴。
    
“我想上洗手间。”严安拖着沈图的手四处看着,然而这边太落后了感觉就算有也不干净,他心中纠结着。
     
“那边桥底下有。”
    
“你怎么知道!”
   
“看你喝那么多水,刚刚顺便问的。”
    
“走走走!”
    
公共厕所到底是干净不到哪里去,严安拎着裤脚踏进满地水的小空间里,快手快脚解决之后跑到沈图身边道:“哎用你大袖子帮我挡一下,我裤带没绑。”
      
两人走到边上,严安赶紧把裤带揪出来,却感到背后给自己挡着的沈图离得近,一阵阵热量传来,脖子还有沈图呼吸带来的微痒感。他胡乱绑了个结便逃开了沈图的怀中,扯了对方的手步伐不稳地走向不远处的取景地。
      
我的妈沈图这侵略性太强了吧,冷静冷静。
     
“哎就这里吧,废弃轨道还挺带感的,我拍个照给摄影师就行了。”
      
等严安拍完照后,却见沈图看着一边被石头划得乱七八糟的石壁若有所思的样子,心下了然,伸手正要接过沈图身上的背包和行李箱,换来沈图一脸疑惑。
      
“想干嘛就去呗,我帮你拿着,小心点别摔了。”
     
沈图的身手严安早在拍戏的时候就见识过了,但到底还是怕他磕了碰了的。只见沈图在火车轨道里挑了颗石头,三两下便攀上了石壁,写写画画着什么。严安宛如一棵圣诞树一般前一个小包后一个大包,还要空一只手扶着行李箱不让他倒,即便如此,他还是顽强地单手操作举起手机给沈图在石壁上的姿势来了几张照片。
      
“好的,又是一个表情包的素材。”热衷于做沈图表情包的严安深藏功与名。
     
沈图捣腾完之后用手机拍了几张,小跑着过来拿给严安看。他寻了一处高的地方,避开别人划过的位置,用爱心圈了“荼岩”两个字。严安看了笑着把包丢回给沈图:“你的包重死了。”
     
“搞定了,先回家,然后去吃饭?”严安伸了个懒腰。
     
“听你的。”
     
回到家天黑得差不多了,严安把沈图的行李拖到自己房里后跟外婆说了声便又带着人奔向家附近的寿司店。
     
路上遇到一只蹲在路中间的小猫,颤颤巍巍的却不怕人。沈图蹲下伸手摸了摸,严安四下问到小猫是旁边蛋糕店里的,本想着既然有主人那就不管了,转身却见沈图捞着巴掌大的小猫放回店门口,想来是怕小猫被车伤到。
    
两人吃了寿司之后又去了游乐场玩了个遍,十一点多回到家,严安的爸妈刚下班回家正吃着饭。 
    
“走啦,紧张什么,喊声阿姨叔叔好就可以啦。”严安想着沈图应该问题不大,没想到这人喊完了就杵在那里不动了,生怕父母以为自己带了个傻子回来赶紧上前把人拉回房里。
    
“我去,你玩木头人吗你!”
    
“我紧张。”
    
“行了行了赶紧去洗澡吧你。”
      
严安心累地摊在自家榻榻米旁的木地板,等着沈图洗完他去洗。
      
总算是搞完一切之后两人裹着被子关了灯躺床上,严安借着手机屏幕的光注意到沈图一眨不眨地盯着他,到底是没忍住说了句:“我看你今天一整天都好紧张的样子,难道是因为你觉得我会吃人吗?”
     
“没,就是觉得,这样的生活好像梦一样。”
     
严安听了没忍住笑了声,随意哄了句什么便关了手机,拉人一起睡了。
    
TBC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