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自己在天上飘啊

少管我

【图严】六日约会·DAY THREE

无料本拿到手了开心!!
跟cp商量过后会在无料里面塞点东西w
数量不多,想要的评论或者私信联系我吧w
   
前文可走下方tag阅读
祝你们食用愉快
  
————————————————————
  
DAY THREE
   
“九点了沈图!起床!今天要录舞!”严安趴在沈图背上蠕动着,试图把人晃醒。
   
沈图眯着眼看了看手机,翻身把人一捞就压到怀中。
    
“五分钟。”
    
被摁在怀里的严安:……我能怎么办你是大佬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咯但是能不能把我腰上的手拿走你这威胁太赤裸裸了很过分哦。
     
结果沈图怀里太暖和了,被空调吹得瑟瑟发抖的严安又迷迷糊糊睡了过去。最后两人十点才起的床,严安看着自己被打乱的计划表气呼呼地揉了把沈图的肚子。
    
家里吃了点东西后,严安心虚地找了套跟沈图的黑白条纹T恤、黑短裤相似的衣服穿上,跟外婆道别后便带着人去了不远处租好的舞蹈室练舞了。
     
“我都有点忘了。”沈图说着,正巧严安把音乐放出来,他便跟着音乐流畅地跳了一遍。
    
这叫忘了……严安微笑着推推眼镜,隐约觉得自己的镜片都要气裂了。
    
“卧槽……沈图,有个坏消息你听不听。”
     
“嗯?”
    
“我动作好像……学反了。”
    
沈图顿住。
    
“怎么办啊啊啊待会儿就要录制了我们来得及吗!”
    
能怎么办,凉拌呗。总归是双人舞,沈图只好陪着严安一遍又一遍地复习和纠正动作。
    
两人一身汗,沈图找个空地坐下休息会儿,严安也早就没剩什么体力,看沈图在地上的大长腿摆着,突然想皮一下,二话不说便坐上沈图身上,拿着手机就开始自拍。沈图配合地双手环住严安的腰,凑近严安的脖子,姿势要多暧昧有多暧昧。
     
时间很紧凑,为了避免天色太暗影响拍摄,严安急匆匆带沈图回家冲个水换身衣服,化好妆便拿上设备又一次出门了。
     
两人前后录制将近十来次,一直录到七点多太阳下山才结束。严安在墙角捧着手机一个个视频看过去,没挑出一个满意的。沈图见他闷闷不乐的样子,拿过手机开始自拍,还特意选了红色的滤镜,配上大晚上的气氛,还真透了几分渗人的气息。
      
“哎,看来计划要延期了。”严安摘了假发,心里多少还是存了遗憾的。当初接了打毛线的剧本也是因为喜欢荼岩这对的cp感,饰演过后加上跟沈图处的这段日子,他对荼岩的感情只增不减。他到底不是安岩,但却希望他们在剧结束后还能继续存活着,像他跟沈图一样,安岩和神荼也依旧这样生活着。
        
“饿不?今晚吃什么?”沈图把设备收好,笨拙地去转移话题。
        
“带你吃艾薯吧,看电影吗?就旁边这个商城。”招不在新管用就行,严安就这么被转移了注意力。
      
“看什么?”
     
“最近《我不是药神》挺火的,就这个?”
     
“好。”
      
进电影院前严安带着沈图进洗手间洗了把脸,结果抬头就见沈图举着手机在镜子前凹造型。严安没忍住凑过去搭上他的肩膀,故意用了轻佻的语气:“哟呵,小白脸长得还可以,就是不够我帅~”
       
沈图也不答,就着这姿势咔嚓咔嚓连拍好几张。
       
之前在网上严安也零零星星看了不少电影的影评,本也知道是个催泪的主儿,以为自己有了心理准备便不会有太大情绪波动。他本不是个太感性的人,也不知是不是沈图在身边的缘故,看着这些叫人无能为力的生离死别、分不清是非黑白的法律与人情,他深知现实世界更为残酷,一不小心把自己和沈图代入进去,泪腺一酸便克制不住自己。
      
电影结束后严安还没缓过来,心里空落落的,转头见沈图没自己那么激动,满脸疑惑。沈图见状,道:“之前看过这个剧情改编的荼岩同人文,大概知道些。”
      
两人出了电影院已经十一点多,整个商城店关的关人走的走,本来打算回家的严安接到母亲质问还不回家的原因的电话,心生叛逆,拉着沈图便进到小型K歌房一直玩到十二点才回家。沈图没说什么,严安想做的他陪着就是。
   
TBC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