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自己在天上飘啊

少管我

【荼岩】人格分裂症·楔子

之前看过南渡太太的瓶邪《病人》,就一直很想尝试人格分裂这个梗。
正好遇到了 @颜素ζ 太太的脑洞,就接过来试着写啦🎵
我是个起名废你们多多包容啦_(:з」∠)_
几个月前要的授权结果现在才动笔,我从今天开始尽量日更吧_(:з」∠)_

以下是太太的原脑洞:
安岩天生有两个人格,一个人格恋同性,一个人格恋异性。如果受到忽然刺激,可能会人格转换。如果晚上做梦,无论好梦噩梦,人格可能会转换。两个人格只有在安岩进入深度沉睡时才能够进行脑内短暂的意识互通,平常情况下,两个人格各自做的事情并不能相互被得知。 安岩以恋同性人格和神荼相爱,却在恋异性人格情况下接受不了自己和神荼在恋同性人格下的关系,陷入自我厌恶和自我拯救的两难。然而我还没太构思出神荼会怎么做,有一种可能是神荼会通过非常规手段扼杀安岩其中一个人格,也有可能是以很纠结的关系维护和安岩恋同性人格的关系。

我不一定会完全按照这个写,但大致方向不会改变,所以大家还是根据我的文章来获取信息吧w
我功底不够所以不会呈现太大的构架,主要围绕两人展开。
楔子的画风我是按照安岩的性格来的,后面正文会进入我真正的画风_(:з」∠)_

喜欢就点个小心心吧,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我真的特别开心♡
他们属于勇冒,ooc属于我
========================================================

楔子

“安岩,走了。”
“来了来了。”

我叫安岩,今年大四,是个即将步入社会的二……啊呸,青年。穿着西装站在门口帅得人神共愤的那位是我的爱人。

对,我是个弯的。不为什么,天生的吧,虽然我总觉得我不完整。不过那有什么所谓呢,神荼在我身边就够了,别的都不重要。

大四是个实习的年份,神荼比我大五岁,年纪轻轻就当上了霸道总裁,于是我也理所当然地进了他的公司给他当秘书。

哎哎哎,你们可别觉得我是傍大款,他可是霸道总裁哎!就算我机智应对也只能躺倒任【哔——】,我能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入冬了,这几天难得出个太阳,雪有些许要化掉的趋势。常言道下雪不冷化雪冷,古人诚不欺我。这不,正值血气方刚的我,在跑楼梯后出了个汗,风一吹我八成是病了,这几天头晕晕的,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不过身边的人都说我还挺正常的。

正常当然是好,可是总有种喝断片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上一秒还是白天呢,等我晃个神怎么就晚上了啊?!我是不是被神选中要去拯救世界的孩子,而我现在正在历劫啊?!

好啦,神荼的豪车已经到了公司门口了,我该傍大……上班了。

TBC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