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自己在天上飘啊

少管我

【图严】六日约会·DAY SIX(完结篇)

完结撒花~~
无料本就剩最后一本了求求来个人带走他QAQ
前文可走下方tag阅读,祝食用愉快
    
————————————————————
     
DAY SIX
     
“今天要把你还给你妈了哎,要不你别走了留下来我养你呗~”严安收拾着行李,半真半假地跟沈图说着。
      
沈图不答话,严安撇撇嘴只当自讨没趣。
      
收拾好东西后两人坐在床边各自玩着手机。严安瞄了眼沈图带着“霸道总裁”字样的口罩的侧脸,思索着两人这么久以来黄腔开了不少,可实际也就拉个小手,一点进展都没有,连嘴都没亲过。
       
不行,最后一天总得做点什么。
     
严安琢磨着开口暗示道:“其实我原计划里我们还有一件事没做。”
        
“嗯。”沈图继续低头刷着微博。
      
喂?大兄弟?咱能不能按套路说话?问句什么事会死吗?
       
严安没谈过恋爱,绝望之下只好找身经百战的好友求助。他开了QQ找到对话框,把事情始末跟他兄弟说了之后,他兄弟就一句话:“别怂就是干!”
     
看了眼碍事的口罩,严安一边说着“戴口罩干嘛不热吗”一边伸手想把沈图口罩摘掉。结果沈图把他刚刚勾下的口罩又戴了回去,还说什么“我要帅”。
        
哥!装逼不是这种时候好吗!!能不能配合点不要那么直男!!!
      
想想好友那句不要怂,严安索性心一横,抽走沈图手机,把人摁倒在床上,却迟迟没有下一步动作。
      
沈图疑惑道:“怎么了?”
      
严安:“你……你闭眼,闭眼!不许偷看!”
       
沈图乖乖闭眼后严安却依旧不知从何下手,咬咬牙眼一闭,抱着死就死的壮烈心态,弯下腰低下头两片唇瓣一碰,完事。
       
等等?这发展不对啊?说好的张嘴呢?说好的舌吻呢?嗯??
     
“你你你张嘴!”
      
“不行这太羞耻了。”沈图抱紧身上的人把脸埋进严安胸前。
        
“你个辣鸡。”严安红着脸抱住沈图的头。
      
“此生无憾了。”沈图闷闷的声音传来。
      
“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我还以为你要挠我痒。”
       
“滚吧你个直男。”
     
FIN

评论(10)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