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自己在天上飘啊

少管我

【荼岩】猫先生-壹

跟五位太太们合本的文
无料本在中秋之后发出吧,买了的宝宝耐心等待~
这是一篇完全脱离我大纲的文
最后写完感觉……还行吧
今天起一天一更,总共七章正文+一章番外(是车)
合集封面画师 @狼湮
   
祝中秋快乐,祝食用愉快
    
————————————————————
     
-壹-
   
我捡到了一只猫。
     
安岩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写道,并附上了照片。
    
小纸箱底部铺了一层柔软的毛毯,黑色的猫儿慵懒地趴着,看向镜头的蓝眸宛若一片汪洋,不带一丝杂质,令人心醉。兴许是因为流落街头,许久不曾被人好生照料,猫儿整个身子瘦得叫人心疼,看上去比同龄猫小了一圈。
     
即便如此,这只猫的眼里总透着一股傲气,怎么看都和平常的猫不同。安岩一边给他洗澡一边想着。临时买来的宠物沐浴露在猫儿的头上搓出泡泡,安岩小心翼翼地给他在身上捉着虫,一点一点认认真真洗干净。
     
往常安岩也有在网上云吸猫,看些奶声奶气的猫片,自然也是看过给猫洗澡的闹剧。他本来已经做好一场恶战的准备,万万没想到这只猫被他放在浴池边缘时,只是伸伸爪子到水里,仿佛是在探水温,之后不费他丝毫力气,自己跳进水里,扒拉着浴池边,一副“愚蠢的凡人还不快来伺候本王洗澡”的眼神盯住已经目瞪口呆的他。
      
不得了,捡了只真主子回来。安岩一边给猫擦干,一边面无表情地感叹着。
     
在他也把自己处理干净后,双手叉起正准备入睡的猫,盯了半晌,自打捡到猫以来就绷着一脸严肃的神情突地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面色潮红,满目兴奋的痴汉神态。
     
原本因为被人打扰睡眠而正想给人一爪子的猫,突感情况不对,内心预感再不逃就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正准备挣扎时,一个庞然大物猛地跟自己的脸无缝贴合,疯狂摩擦,令猫窒息。
     
“啊啊啊啊你好漂亮啊我也是个有猫的人了我家里没矿但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待你对你负责的!”
    
刚刚被放开的猫此刻有些头昏脑涨,甚至怀疑这个人类一口气说这么多话真的不会噎死或者憋死的吗。
    
“嗯……给你起个名字吧,叫什么好呢……”安岩推了推金丝边的圆框眼镜,认真地与那双蓝眸对视起来。
     
“神荼?”安岩试探性地问了句。
     
猫突地浑身一震,不可置信地瞪圆双眼仿佛要把眼前人盯出个洞来。
      
“你跟他的眼睛好像啊,虽然我跟他也没见过……也算见过吧,就这么决定了!你就叫神荼了!”安岩兴奋地抱着猫上床,把猫放在床的另一侧,还给他拉上被子,美滋滋地进入梦乡。
     
……这是把我当成别人了吗。
    
神荼瞄了眼身边毫无防备的睡颜,莫名心中生出一团火,后腿一蹬踢开安岩给他盖好的被子,在床上寻了个离安岩最远的角落,四肢一趴,屁股对着安岩,团吧团吧也气呼呼地睡过去了。
   
    
TBC

评论(6)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