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自己在天上飘啊

少管我

【杂谈】给灵真大佬的长评(其实只是我个人的碎碎念)

军训被赶去病号营的我突然闲下来,本想码字更文却又身处瓶颈期什么都写不出来,于是之前答应灵真的长评先来一发吧。接下来的都是真心话,有好有坏,我不会一味地夸奖,仅仅是实话实说,希望灵真看了之后不会想把我戳爆_(:з」∠)_
    
      
我进入荼岩圈的时间并不算太长,到现在,勉强不过一年而已。一开始我连tag是什么东西都不明白,玩了几天,在tag里面看到喜欢的文就戳进去点了作者关注了。灵真就是我一开始关注的几位太太之一。
    
       
太太嘛,听着都很厉害的样子,至少在不熟悉的时候是这样的感觉。然而我万万没想到灵真居然会回关我,一个上千粉丝的太太回关我,我甚至都怀疑是不是太太手抖了ORZ 于是,平易近人是我给灵真贴上的第一个标签。 
    
    
灵真写东西的思路很清晰,一路看下来不会有奇奇怪怪看不懂还得回去反复看的地方,她用简单的字句写出流畅的剧情,没有刻意的华丽,看着很舒服。比灵真厉害的太太也很多,灵真的文笔属于中上水平。信达雅,大概“达”的阶层,读起来让人很舒服,但会有些遗憾还不够雅。
    
      
然而不得不说,灵真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她的脑洞 清奇 有趣,超级吸引人,人鱼梗也好机甲梗也好还有好多梗都是我超级喜欢的,更重要的是灵真的梗大方向上不会ooc,人物描写不到位的地方肯定会有,但是灵真笔下的安岩从不娇,神荼也从不作,任何一个同人写手都会有多多少少的ooc,而灵真的ooc在我的接受范围内,荼岩永远都爱着、相信着彼此,可以说是很棒了!
      
     
总的说,灵真的文章很吸引人,但总会有种看完后不够过瘾的感觉,我的表达能力并不强甚至可以说蛮差劲的,不知道灵真理解我的意思吗_(:з」∠)_
     
     
最后,爱灵真天使♡♡♡♡♡♡♡
给你个超大的么么么么哒
emmmmmmmmmmmma!
@liandy灵真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