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自己在天上飘啊

少管我

完蛋了,都是灵真的锅 @liandy灵真 打洗你

①5热度说出自认为写的最好的文

回头去看我每一篇文都觉得很垃圾很黑历史啊,要说脑洞的话我可能会比较喜欢荼岩十题里面的Day3吧
    
       
②10热度说出自已最喜欢写什么体位

体位??我比较喜欢小道具啊。
体位的话,怎么刺激怎么来呀w
跪趴墙或者床这样的吧
      
     
③20热度说出最戳自己的萌点

幼岩幼荼!对小时候的他们完全没有抵抗力啊!可惜我不会写ORZ
   
    
④30热度说出自己最不擅长写的东西

太多啦,主要是感情过渡戏吧。
   
   
⑤50热度向圈里一位大佬告白

她没有乐乎呀,要表白肯定表白我西皮狼湮啊,教我画画帮我扒谱陪我码字约好一起出荼岩cos,可惜她现在学业忙了呀。
   
    
⑥70热度写一百字羞耻段子

这个跟下一个合并好不好
    
   
⑦100热度开一辆五百字自行车

嗯,自己立的“热度过百就写一万字带肉短篇”flag跪着也要立完

十一月结束之前我就放出来,说到做到。
    
    
      
           
       
     
再也不玩这种恐怖游戏了。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