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自己在天上飘啊

少管我

【荼岩】拿枪的手(10)

今天更新早,开心吗w
我觉得我要爆字数啊吃枣药丸_(:з」∠)_
怕不是还能写个两三章,明明计划十章完结【瘫
   
祝你们食用愉快w
请务必用评论砸死我w
前文可走下方tag阅读w
荼岩大家分,OOC我自留
  
—————————————————————
         
〈十〉
        
龙傲天抄起两张凳子向他们丢去,趁着他们闪躲的空隙,直直冲向他们身后的残片,一拳将玻璃砸碎,口中低吟着古老的咒语,引得残片的光芒越来越盛。
          
神荼不知他在作何名堂,只知道这人的一举一动都会对他们不利。他紧绷着浑身肌肉,调动灵能瞬移到拍卖台上,却在靠近残片的那一刻,心脏倏地一阵悸动,生生抽走他所有气力。他膝盖一个发软,狠狠地跪在龙傲天面前,只得堪堪以惊蛰支撑自己的身体不倒下。
            
龙傲天得意地大笑出声:“神荼传人不过如此。”他话音刚落便将带着利爪的手伸向神荼的脖颈,享受着他眼睁睁地看着敌人的攻击近在咫尺却无力反抗的冰冷的眼神。突地一颗子弹将他的手撞开,在他收手的间隙,神荼就被安岩半拉扯着与他隔开了距离。
            
安岩当机立断,举枪稳稳地射向龙傲天头顶上的吊灯,而龙傲天也在意料之中地跳开躲避。他抓紧时间,摁开耳麦向罗平呼救:“找到他的弱点没?”
             
一路上小心翼翼地将把守的人静悄悄抹杀的罗平,此刻好不容易才破了监控室的门禁,刚将仪器连接上监控台便收到安岩的声讯。他抬手抹了一把脸上被溅到的血液,低声道:“你想办法让他热起来。”
             
今天行动之前,神荼将两年前的监控视频调了出来,三人一起反反复复看了许多遍,这才察觉到龙傲天令人感到不协调的地方——兴许他不是人。安岩明白要跟龙傲天动手,最能吸引住他目光的无非是他这个师父,鱼饵的身份非他莫属。神荼郁垒结合定会引起龙傲天的兴趣,且有神荼在场也能助他一臂之力。而精通各种电子设备的罗平便成为了窃取资料的不二人选。
              
本想着他俩吸住龙傲天的全部注意力,罗平则趁机潜进监控室,利用设备扫描龙傲天找出他的弱点。一切都进行得相对比较顺利,然而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残片”竟会是神荼的克星。且不说现如今的他单挑龙傲天成功的几率有多高,光是带着一个失去战斗力的神荼便能令他大为吃不消。
             
安岩低头看了眼捂紧胸口拼命喘气的神荼,复又抬眸望了眼台上的残片,杏眼打了个转,心中自成一计。他将神荼扶到一边的凳子上坐着,暗中渡了些许郁垒之力帮他护住心脏。做完一切之后,龙傲天早已踱步来到两人面前。
            
“我的蝼蚁师父,你还要继续做这些无谓的挣扎吗?”他举起枪,冰冷的枪口抵住安岩的额头,狂妄的语气仿佛必胜无疑。
            
“你我都是狙击手出身,一个好的狙击手首先要有好的身手,我们先把枪放下,如何?”安岩毫不畏惧地站直身子与他对视,轻轻将随着他的动作而抬起的枪管拨向一边。
               
龙傲天似怜惜般地咂咂嘴,看着安岩将两把手枪放到低着头的神荼身上。他低垂着眼,最终妥协在安岩坚定而毫无杂质的眼神下,轻蔑地笑笑:“Ok,boy,我就让你输得心服口服。”
                   
他将枪一把甩向身后,做出格斗的准备姿势。
    
     
TBC

评论(1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