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自己在天上飘啊

少管我

【荼岩】拿枪的手(13•完结)

完结啦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还有一个车的番外!!
   
撒泼打滚求长评!!
祝你们食用愉快!!!
   
—————————————————————
      
〈十三〉
            
偌大的医院里充斥着浓重的消毒水味,医生与护士皆行色匆匆,繁忙的工作令他们疲惫至极,面上撑不起一个笑容。
          
神荼倚靠在病房外,一目十行地浏览着安岩的病历,拿笔在最后一页纸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在把病历递回给护士之后,他捏着鼻梁坐下,闭目养神——他已经两天没有合过眼了。
           
突地他感到肩膀一沉,不用猜也知道是罗平的手。罗平拍着他的背坐在他身旁,轻声道:“你回去休息会儿吧,这里我看着,安岩醒了我就喊你。”神荼摇摇头,继续揉着眉心。
             
病房内蓦地传来两声咳嗽,不等罗平反应过来,他身边的神荼早就没了影儿。
              
“唔……”安岩缓缓掀开沉重的眼皮,长时间的昏迷叫他的五感麻痹,他呆愣地盯着天花板,等待身体的控制权回归。被马赛克涂满的世界里面出现了一只脑袋,安岩眯了眯眼想要判别对方的身份,身体却先大脑一步反应:“神荼……”
                
声音从干涩的嗓子中撕扯出来,声带的震动令他感到又痒又痛,轻声咳了咳却又牵连背上的伤口,他龇牙咧嘴的表情叫神荼慌了手脚。
           
“先喝点水。”神荼将水杯中插着的吸管递到安岩嘴边,温润的清水在喉中流淌,多少缓解了他的不适。
         
“我先去叫医生。”说完便示意罗平来照看安岩。
              
罗平拉了张椅子坐到安岩床边,叫神荼放心去。
            
“嘿,老搭档,这个小辈怎么样?”罗平向门外瞥了一眼,意有所指。
            
“挺好的。”安岩在罗平的帮助下撑起身子,背后垫着枕头半靠着坐起。
               
“你走的这几年,他可没少为你操心哟。特别是你刚要走的时候,你当真那么天真地认为你想走就走?不过是他主动站出来做了THA的主力接你的班。你这样的人才THA才不舍得呢,几次三番想要把你请回来,这家伙把你的活儿都拦下来让你过得清闲。又是保养枪又是研究枪术的,我可不认为追星要追到这份儿上哦。”
                
安岩垂下眼,轻声道:“我早知道了。”
         
“啥?什么时候?”
            
“三年前他刚进THA我就注意到他了,长得那么好看,身手又那么厉害,想叫人不注意他都难。更何况他后来还搬到我隔壁宿舍,每天进进出出的,抬头不见低头见。这家伙……”安岩绕着手指。
            
“怕不是贪恋我的钱财吧?!”安岩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
              
罗平本还以为他开窍了,谁知这小子一副痴傻的样子,都不知道是真懂还是假懂,若不是看在他是伤患的份上,他还真想跟他来上一架。
              
“咳。”神荼不知在门口站了多久,面上有些许不自然的红晕。
           
医生从神荼身后走出,上前检查安岩的伤势:“暂时没有大问题,注意饮食清淡,伤口不能碰水,多休息,按时换药。”
           
医生交代完便离开了,罗平对神荼挤眉弄眼一番也起身走出,顺便给他们带上门。
         
“THA那边罗平已经处理好了,这是我们……我的最后一次任务,可以退休了。”神荼俯身给安岩调整他身后的靠枕,尽量让他坐得舒服些。
             
“嘿,神荼哥哥~”安岩抬头,与神荼的胸膛只差毫厘。
             
神荼被他突然变软的声音吓了一跳,身形僵了一瞬,旋即低头与他目光相对。
               
“我这伤怕是很难修复好的哎,这次任务我可是为了你才出山的啊,你是不是该对我负责啊?”
             
神荼看着那双离了镜片的杏眼里闪烁着光芒,忍不住将头再向下低了些,与他鼻尖相碰。
            
他轻笑:“好。”
    
    
END

评论(13)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